承上集"層層套疊紙盒"之後,要跟大家介紹的是"層層套疊紙花"。

我也不知道是哪裡出毛病?對於"折紙藝術"有著如此濃厚的興趣。而且特別喜歡挑戰從大到小的層層套疊!!

在發現紙盒不久,房間整理到一半的小花就發現了這套紙花。請看最左邊那個,其實這紙花是有功用的(就像那個紙盒也有功用一樣,可以裝桌面小垃圾喔~)。就是可以折放(又是"折")一張面紙進去,寫字而原子筆漏水時,就可以一邊在上面按一下,清除多餘的墨水,保持書寫字跡的整潔(不會有一小陀一小陀多餘的墨水)。

所以想當年我也是個愛乾淨的小女孩呢!! \^O^/

連小細節都注意的到的情況,為何後來字還是蠻醜的?這....我就無法解釋啦 ~ 哈哈

而或許又是為了證明自己的手巧吧?我把原本單一功能的紙花,又折成大小不同的紙花,套在一起。

我想,我應該可以憑著這些紀錄,去拜"髮雕","微雕"師傅繼續深造,更上層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