ㄧ年前不小心燙太捲的頭髮,半捲不捲很久了,所以小花決定,把它們搞直!


星期三下午三點後就沒課了,所以約了理髮師進行"小花2006改款"。

經歷三個半小時後,就變成大家現在看到的模樣啦。

以前小花就燙過離子燙,再剪了全齊式馬桶蓋短瀏海,效果是毀譽參半。

可能是太久沒沒取笑了,皮在癢。這次嘗試了離子燙的改良版"無重力燙",號稱是會直得比較自然,不會讓頭髮變成"殭屍頭"。

因為我想改變造型,所以效果是挺滿意,就是大家看到我的第一眼都會認不出來。

我老爸覺得很難看,但不敢當面批評我,私底下偷偷告訴我娘。我老媽覺得很可愛啊~而且我老媽本來就喜歡多變化。所以家中二老是五五波。

星期四意外地放了颱風假(結果勞碌命的小花就立刻扁桃腺炎而發燒了,到現在還軟趴趴病厭厭/_\)

今天去學校,辦公室的女老師多半認為"成功",(有可能是女生比較有同情心);男老師則覺得有點怪怪的(有可能是男老師比較古板..嘿嘿)。走進教室,學生ㄧ片譁然,連乖乖牌學生也笑得東倒西歪!

這樣,算成功嗎? @.@?

可能因為比較強烈,所以不習慣的人會覺得難看。小花自己是挺喜歡啦,這樣讓我的性格比較鮮明^__^

p.s 我覺得這顆頭像小丸子裡面的"野口",或者是神隱少女裡面的男主角"白龍"^_^(我想當後者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