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的瘋狂大整理繼續中~
意外地發現了為何我沒能去美國留學的原因了~

因為我把時間"平均地分配"(真慘...)在一些現在看起來愚蠢無比的事情上....

會講閩南語的朋友就會知道,所謂的"美國時間"指的就是"充裕的時間"這類意思。例如有人約你去玩耍,你可以說"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啊?寫報告都來不及了....."

好的,回到我的美國時間來。整理我N年前的舊房間時(現在變成倉庫,而我企圖把它再變回房間中~),看到了這個大概七八公分見方的紙盒,打開後看到另一個小一點的紙盒。我終於想起這是少女時期的無聊行徑之ㄧ-------摺紙盒!

當時的我可能想知道自己的手有多巧吧?所以竟然折了11個大小不同的紙盒,像俄羅斯娃娃那樣地層層套疊起來,最小那個盒子裡面放了一顆星星。(說到星星,我記得我國中時也摺了相當數量 /_\" 天啊~)

而且各位有沒有注意到紙盒是用啥米紙摺的呢?就是"台北郵購"的紙本啊~相信"台北郵購"這幾個字應該能讓五六年級生(特別是女生)跌進回憶的漩渦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