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仍舊沒空整理照片跟筆記。

不過總算把衣服洗了...:P


這篇想說的很簡單:

我覺得每ㄧ次的旅行結束後,我似乎都能感覺體內的那朵小花又長大了一些。

或許就像我們在捷克通往CK的火車上所遇到唯一的東方人----ㄧ個韓國高科技公司的"擁有者"(他是這麼說的。我和家人私下聊天時則以"社長"來稱呼他比較容易)所言:

每ㄧ次的旅行都讓我更有能量!

他在說這些心得時,小小彎彎的眼睛真的是炯炯有神地散發光彩。

這段遭遇日後會有比較詳細的補述。

先這樣啦~

這學期我要展現新的自己,新的作風。

就從準時升旗,陪學生早自修開始吧。

今年我要更有元氣!!(我的學生們慘了,哈哈。他們還不知道他們的導師在這個暑假所產生的小小改變)其實也是因為他們升上三年級了,我想我需要以身作則,以實際行動來提升氣氛!

衝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