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來了肥來了....OH YEAH!
從小黃花變成小黑花....

前天的飛機回來....今天就開學了...

感覺還好,並沒有明顯的時差疲累感.....

這次的旅行發生了不少的小插曲,還好都有驚無險地渡過了...

不過有一件隨身行李因為倫敦機場新的高規格安檢規定而臨時托運,結果竟然就是那件沒回來!

朋友的劍橋博班畢業證書(聽說極難補發),我的兩張信用卡,旅遊筆記,此次旅行照片光碟,還有我的小PAN(嗚...)都在裡面....

今天航空公司回報還無斬獲,說可能是行李牌掉了,問我有無其他特徵可以方便找尋行李??

我期望它只是滯留在香港機場,而不是倫敦Heathrow.....

否則可能要半年才回得來了啦~~~~~~ ~>.<~

(停止哭泣,吸吸鼻子...)

等小花有空再寫這次的旅行紀錄(還有要等我的旅行筆記回來才行..玩太多地方,有點亂了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