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覺得愚人節是小孩子才會玩的把戲~

因為在學校工作的關係,所以每年的這一天,都會稍微提高警覺,以應付那些"大孩子"~

想不到"外賊易禦,家賊難防"啊~

話說早上七點多我正忙著盥洗準備上班,花媽經過房門,不經意地告訴我:
外公今天要來,打算住一個禮拜~

小花:蝦密?!幾點到?!

心中頗擔憂,正在計劃上完課趕緊回家,因為我得趕緊整理房間了啦~(因為我除了自己的房間外,還把隔壁的客房也搞得亂亂的~:P)

然後花媽才說:愚人節快樂! 因為你爸一大早就騙了我,所以我就來騙你~哈哈哈

小花三條線~~~~

這叫做"返老還童"是吧 =_="

結果一整天下來,我只被老媽騙過,學校一片平靜啊~

另外,今天接到縣政府的通知,我前一陣子一時靈感的快手投稿,得到台南縣兒童文學徵文比賽教師組的第三名喔~
本來就對兒童文學有點興趣,還曾經計畫去考台東師院的兒童文學所,後來因為爸媽嫌太遠而作罷。
想不到長這麼大了還可以拿獎狀,呵呵~也是有點高興啦~ ^__^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