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學期可是我的自我大挑戰,因為我從來沒有上過這樣密集的課。
且看我的課表來
週一:5678
週二:578
週三:1234678
週四:134568

因為我的喉嚨不是很強健,丹田也不有力,所以即便跟朋友聊天超過兩小時都會快要沙啞。
是故只要連上三堂課,就很容易感到受傷。
這次有兩天要連四
而且恐怖的星期三要上七堂
隔天要上六堂
上週開學我很小心地挺過了

今天下午的連四也過關,希望以後也都像這樣平平順順,
千萬不能感冒了。

真恐怖,學生越來越多感冒。偏偏天氣冷大家又緊閉門窗。
我得好好照顧自己的喉嚨與身體。

因此這學期決定早早睡覺..
把作息調整得更健康一些。
平常少講話(力行"沉默是金")

所以親朋好友們~
有空多來信,少來電喔
感謝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