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昭榮引發之家庭失和事件簿話說一個禮拜前,花爸告訴我:「你知道你媽多不會看人嗎?」小花:「安怎?」
花爸:「她竟然說陳昭榮長得像于冠華?兩個人臉型差那麼多!陳昭榮是肉餅臉ㄟ!」

小花:「會嗎?我也覺得他們有點像啊,而且都有酒窩嘛 ~」

花爸(開始有點激動語氣):「厚~陳昭榮是肉丸臉ㄟ,(加上手勢~比出一個籃球型)」

不知死活的小花:「不是啦~他的臉雖然有肉,可是還是長型的啊~我覺得他的臉還算窄ㄟ~」

花爸:「如果陳昭榮那樣不算肉餅臉,那全台灣沒有人是肉餅臉了!我的臉都比他小!

(小花心中OS:睜眼說瞎話)」白目小花:「電視上拍起來會放大啦~電視上那些人實際上都超瘦的~你的臉就比他大啊~」@#%*….

之後我以為本事件就此告一段落,只是臉大臉小嘛…想不到,這只是一個開始!

昨天晚上正準備洗澡,聽到樓下傳來爸媽越講越大聲的對話…

花爸:「這個陳昭榮就明明是肉餅臉,你還說不是?!我看他的臉大得很!」

花媽:「我不想跟你談這個,別講這個了~」

花爸(變很大聲加上怒氣):「什麼不談這個!這個又不是政治立場問題,有什麼不談這個?這個很簡單就是是非對錯而已,陳昭榮就明明是肉餅臉,你還死不承認!死鴨子嘴硬不認錯!我會被你氣死!」

(樓上偷聽中的小花:挖哩勒~連「氣死」都出爐了)

花媽:「這是主觀認定問題,你覺得他是肉餅臉就是肉餅臉,我不想跟你講了~」說完離開客廳到二樓去。 然後花媽就潛遁到三樓來跟我打小報告了…

花媽:「剛剛你聽見沒?你爸….」

小花:「我聽見啦~那麼大聲…」花媽:「你爸就是要我承認我錯了,陳昭榮確實是肉餅臉。可是我就講不出來,他就氣成那個樣子。只要廣告一出現陳昭榮他就又….我看我們早晚會因為這樣離婚啦~」

然後母女忍不住覺得這實在太扯,太好笑了….

原本我以為事情到這裡應該結束了吧..

今天早上去學校協辦推甄第二階段報名。一點才回到家裡,只見花媽還沒去午睡而在客廳等我。

花媽:「我有事情要跟你說啦」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,有點嚴肅..

花媽:「早上我跟你爸開車出門,他就一路訐譙那些不守交通規矩的人…我就叫他年紀大了,學著好脾氣一點,不要一天到晚講難聽的話啦~結果你爸就又氣起來,把話題又轉到陳昭榮。說我明明知道陳昭榮是肉餅臉,為了要氣他才故意說他是長型臉。他真的很生氣,很氣!我就跟他說我不是要跟你唱反調,這是主觀認定的問題,你覺得他是肉餅臉那就是,但我覺得他不是啊!就像看到一個女生你覺得她很漂亮,但我覺得另ㄧ個女生比較漂亮,一樣的道理嘛。你為什麼要人家一定要跟你相同意見?」

然後花爸就氣沖沖地開始橫衝直撞地開車了…

花媽說:「你不在家時,已經有好幾次,只要電視出現陳昭榮,你爸就又要提這個問題。現在可好,連電視上沒出現他都要講!」

根據小花多年成長經驗,這花爸一定還沒釋懷。可能還要氣好幾天呢。轉開電視有點擔心地發現:除了VOVOL的汽車廣告外,還有歌林冷氣的廣告(怎麼覺得他的臉好像真的開始有點肉餅的感覺了~~@@?)這下可好,我開始考慮是不是要儘可能一看到開始廣告就趕緊轉台,以免不小心陳昭榮又出現了~

ㄚ~陳 昭 榮,你 到 底 是 什 麼 臉 ? 趕快出來自我澄清好了,好歹有個確定的結果啊!要不然我爸媽可能真的要離婚了啦~~而且我爸還會覺得我很不孝,還站我媽那邊跟我媽聯合起來唱反調要氣他!

冤枉啊~

我只是也覺得陳昭榮雖然近期臉比較有肉,但臉型還是屬於長型臉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