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上樓下樓
她來回奔走
三萬六千個毛孔
同步打開窗口

氣味 排列整齊
羞澀又熱情
向四周人群 敬禮

風 梳過她的髮
那香氣
GUCCI 都Envy
CK ONE也讚嘆 Eternity

後記:
經過一夜「ㄅㄨㄚˇ ㄋㄨㄚˋ」,早上起床仍聞到陣陣「蛋香」。所以我天真地想以玫瑰花水淡淡的香味去掩飾。在頭上髮上灑下一些~~~噗噗噗***
這下可好,蛋香夾帶著玫瑰花香!
這樣不行!今天要監考,必須「下鄉巡察」,若在狹窄的課桌椅間走動留下一抹餘香,會不會被學生投訴「干擾作答情緒」?
所以我當機立斷地,在身上補噴了1.5倍的香霧~恩,好多了,還真是香啊~
第一節衝到教室開始監考,因為走來走去體溫直線上升,這時候我感覺到隨著體溫飛升的,還有往四面八方衝出的雞蛋味,一舉手一投足都牽動著氣流,忽而蛋的「腥香」忽而玫瑰怪香忽而真的香水香再加上一點兒汗味,誠可謂「回眸一笑百『味』生」啊!
一般香水要擦在動脈處,香味更能隨著體溫而送出;而我在教室中不安地發現:頭皮的熱度更甚動脈皮膚,而且是放射狀地散發氣味。我的老天爺啊~
但堅毅如我,仍然這樣撐過了半天,並且帶著這顆臭頭參加中午好同事間的聚餐;由於那家店在停車不易處,所以我們約好要換摩托車去,我要順便載無辜的欣縈小姐~~~當秀髮在風中向後飛揚時,她真是太可憐啦!欣縈我對不起你啊!
晚上終於回家洗了頭,當然是用正常洗髮精啦。哇~好乾淨好舒服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