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夢挺斷斷續續的。
還記得的部份:
我在上課(當學生喔),四周都是不認識的人,感覺有點像去國外的語言學校上課。老師是一個蠻嚴肅的中年捲髮有著麥芽色皮膚的男子。
教材中有ㄧ幅地圖,寫著羅馬拼音的地名。老師告訴我們圖中央的某一點就是這個世界的中心,然後我辨認地名後發現:我去過那個地方。「原來我曾到過世界的中心啊!」當時是這樣的微喜。
之後老師繼續講課,我ㄧ邊做筆記一邊畫圖輔助自己理解記憶。在幾行字之後我寫下「椰子樹」,並在旁邊畫了熱帶小島跟椰子樹的圖像,很有專業漫畫功力的那種筆觸。而且重複了ㄧ次椰子樹跟圖形。老師巡視教室時,露出難得的笑容,輕聲地嘉許我筆記做得很好!
之後像是下課時間,我去洗手間。有點陰暗而像是電影中美國高校生使用的那種,ㄧ邊可簡單淋浴室另一邊是廁所。只有三間廁所而突然湧進ㄧ群聒噪的女生,彷彿是啦啦隊員剛訓練完畢要進來沖洗更衣。
我進入ㄧ間廁所正準備蹲下來,卻發現門外的外國女人高大得差不多已經探頭進來了!「沒搞錯吧?這可怎麼尿得出來啊?!」(這句話要用周星馳的語氣說)
之後的其他部分,現在已經忘了~
喲~其實我還記得蠻多的嘛~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