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明的你,當然一看就知道這個漫畫人物就是小花我啦!

這是教師節活動的殘存品(事實上,這張大卡片已經不復存在了..在前一陣子的搬新教室之時,我們班的寶貝們並沒有把它搬過來,我回教室去看時..嗚...已經被亂畫而且撕破了....好像小學生的行徑喔~_~")
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,先把它拍下來啦...

看到這張圖,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小花的班級其實真的是一群大男孩。

或者是他們心中對我的期待吧?很可惜,我沒那麼文靜哩

不過我的內心應該是很接近他們所畫的吧?....


p.s不過把如此可愛的小花畫成棋靈王的"男"主角,真不知該不該高興呢?
=_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